Iconic

爱是弥天盖地的,比雾还浓。

耳钉

姜晚庭很怕疼,非常非常怕疼。这就是姜晚庭作为一个不良少年没有打耳洞的原因,虽然他觉得没有一串耳钉的不良少年一点也不酷,但每次都会被想象中的疼痛吓退。在一次亲热过后,姜晚庭和萧闻堰依偎在一起温存,萧闻堰突然轻咬着姜晚庭的耳朵,用微哑低沉的嗓音问道:“想不想和我带情侣耳钉。”姜晚庭被折腾的晕晕乎乎的,也没听清萧闻堰说的什么就胡乱点头应了。


一周之后,萧闻堰拿着打耳洞额的工具在姜晚庭惊恐呢眼神中步步逼近,姜晚庭犹如看到洪水猛兽般连连后退,直到身体贴近墙角。姜晚庭自知没有退路了,便硬着头皮讨好的望着萧闻堰:“哥哥,能不能不打啊。”


姜晚庭装可怜,萧闻堰比他还会装。姜晚庭话音刚落,萧闻堰像是被巨大的变故打击到的大狗,耳朵蔫蔫的耷拉下来,长长的睫毛垂下盖住了萧闻堰眼里的精光,原先性感低沉的声音也变得可怜兮兮的:“姜姜是不是不想和我带情侣耳钉?姜姜根本就不喜欢我对不对。”


姜晚庭最受不了萧闻堰装可怜,连连投降只有说好的份。萧闻堰如愿的把姜晚庭按在椅子上,肆意地摆弄他的耳朵。不到五分钟一对漂亮的水钻耳钉出现在姜晚庭的耳垂上。


姜晚庭一开始没什么感觉,刚要惊叹于萧闻堰技术的高超,就被突然的疼痛打断,姜晚庭委屈的窝在萧闻堰的怀里哼哼唧唧的埋怨萧闻堰。萧闻堰好脾气的安慰着姜晚庭,一会儿亲亲他的脸颊,一会儿亲亲他的耳垂。等到姜晚庭完完全全感受不到痛感了,才凑近他的脸蜻蜓点水的亲了那如果冻般软嫩的嘴唇,萧闻堰翘着嘴满意看着他,声音温柔宠溺的好像能滴出水:“小娇气包”


姜晚庭事后想着打都打了,干脆就把之前想打的地方都打了,反正他男朋友技术好,就算疼了还有男朋友的亲亲安慰,横竖都不亏。


最后姜晚庭如愿以偿的成为了自己喜欢的酷男孩,萧闻堰也占足了便宜,皆大欢喜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Iconi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