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onic

爱是弥天盖地的,比雾还浓。

一个粗糙的人物设定

【oc是捏的oc是捏的oc是捏的,是个破写文的】


粉发


姜晚庭  21


性格:一个叛逆反骨但其实还挺乖挺善良的孩子,嘴硬心软,毒舌护短,姜晚庭就是那种毒舌还护短,又喜欢逗可爱的乖弟弟的屑x


高中辍学,因为心思不在学习上,觉得自己不是学习那块料,与其浪费时间还不如辍学干点别的,超级怕疼,打耳洞之前做的最勇敢的事就是纹身。


家庭其实很美满,没有父爱母爱的缺失,性格成这样也是因为自己的喜好,正因如此,姜晚庭虽然看起来是个不良少年,但内心意外的柔软,会经常在兜里揣点东西以便碰到流浪猫可以喂食。


总而言之,是个心软的笨蛋


金发


萧闻堰  27


已经上班的精英,遇到姜晚庭之前是个循规蹈矩的人,乖乖按照父母的期望走,一直是别人家的孩子,上班一般不带唇钉,他其实很喜欢很羡慕姜晚庭这种很自由,做什么都随心的性格,习惯伪装自己,喜欢把自己硬塞到成功人士的模具中,其实很喜欢很羡慕姜晚庭这种很自由,做什么都随心的性格,面对姜晚庭是有点自卑心理的,所以会在要不要追求姜晚庭时会犹豫。


很有想法也是很有城府的一个人,占有欲也很强,对姜晚庭一些时候的单纯很无奈但也觉得很可爱,偶尔会成为姜晚庭的人生导师,是个靠谱的成年男性。



评论

© Iconic | Powered by LOFTER